土豆yyds

无聊产物,还不一定写完,这人懒到不行😉

下辈子能不能只当我的徐英浩 上

1#想起当初遇见徐先生,是在一个小公园里,树叶因为秋天全都落在了地上,只剩下几片零零星星的枯叶还坚强的挂在树枝上。工作的不顺,宠物的离去都压得我几乎喘不过气来,我便会来到小时候的公园散步,安慰着一个人挺好的,但还是会忍不住落泪。

  唯一的安慰就是我在这个公园遇见到了一只很像我离去的小狗的小狗,它叫moly。你们可能不敢相信,我对moly的主人一见钟情,就在他抚摸着moly的时候,他的动作与我的理想先生重合。他是一个很绅士的男人,从他在公园的一举一动以及言语都可以看出。他微笑时微微上升嘴角的幅度,敲击着我的心。是心动的感觉,我们应该是对的人吧! #

  2#他是NCT的Johnny,同时也是我的徐先生。他很忙,经常不在家,但我能体谅他。但最让我心疼的是,九年的练习时长使他有腰痛的毛病,特别是在下雨天。大量的行程以及演唱会更是格外疲惫。但这是他的梦想,十几岁的他早就梦想现在的生活,他应该很开心吧。

所以我一直照顾他的生活。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