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yyds

无聊产物,还不一定写完,这人懒到不行😉

🍊橘子味少年&2

西珍妮一个一米六二的小姑娘硬生生把一个一米八的男人扛回家,真的是太难了。

  早晨的阳光透过薄薄的窗帘,照射在洁白的被子上。随着时间的流逝,阳光静悄悄的爬上了金廷祐的锁骨,把金廷祐叫醒。金廷祐一睁眼就是这个陌生的房间,不是酒店,更加不是朋友的家,这里是哪?我昨晚做了什么?金廷祐什么也想不起来。站了起来,想要打开门出去看看,一扭,嗯,打不开。什么情况,这是被拐了?(廷祐之迷惑╭(°A°`)╮)

  西珍妮决定好人做到底,起床就做了醒酒汤给昨晚的那个陌生人。话说西珍妮把那人带回家后,一直瞎嚷嚷,什么绿帽子的。真的很吵,所以干脆把他关在了客房里。西珍妮静悄悄的把门打开,刚把头伸进房间了就和金廷祐对视了。"你醒了,厕所里有一次性洗漱用品,醒酒汤已经做好了。"没见金廷祐说一句话,深深的给西珍妮鞠了鞠躬。真的谢谢,收留了我一个晚上。

  吃完早饭后,西珍妮又很顺便的把金廷祐送到了公交车站。拉下车窗,"弟弟,以后喝醉的时候记得叫人来接,更不要耍酒疯抱住别人的腿不让人走了,超级丢人的"说罢,就留下脸微红的金廷祐。还真是怪丢人的,金廷祐你怎么回事啊?

——三个月后

"老板,您的大学给您发来了邀请函,说是学校的周年庆""明天有行程吗,没有的话安排一下吧。"

  第二天西珍妮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地方,要不是要管理公司,就不会提前修学分毕业。校长还是那张热情的嘴脸,在演讲台上分享着自己的励志学习故事,通红的脸透露着兴奋。

  接下来有请大三的金廷祐学长为大家带来演讲。    金廷祐,名字还挺好听的,估计不少女孩喜欢这个男生吧,西珍妮心里在想。但接下来的一幕西珍妮怎么也没想到的是金廷祐居然是之前的橙毛怪。

  呵呵,真有意思。金廷祐喝醉撒娇的模样还历历在目,现在这个认真的样子还真是有意思呢

评论(1)

热度(24)